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新跨越、新征程!

热烈庆祝山西云州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

时间:2020-05-27 16:49: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云州区联社 安伟

  

      十里坪乡山重重,桑干河水碧悠悠。六十年坚守农村,六十年执着前行,迎来了由“云州农信”到“云州农商”的华丽转身和破茧蝶变,崭新的山西云州农商银行像一艘巨轮在这片古老而生机盎然的土地上傲然奋进。

  5月22日上午,山西云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云州区联社历经不到一年时间艰苦卓绝的努力,圆满完成了银行化改革,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果,成功实现了破茧蜕变和华丽转身。

 

    开业仪式由大同市云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主持,大同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明耀、省联社总审计师王晓武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山西云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大同市云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普跃、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瑞平共同为山西云州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部门,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领导以及各级部门、股东、企业家等100余人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期间,云州农商银行举行了 “忘忧易贷”系列助农扶农信贷产品发布暨“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信用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向云州区西坪镇坊城新村黄花种植户白高山、刘世富、张云每户授信5万元,这是云州农商银行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州区有机黄花基地时提出的“黄花菜 大产业”,让黄花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摇钱草”讲话为指导,全力以赴推动黄花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大同黄花”创品牌的有力举措,全面推动云州区将“小家碧玉”的黄花真正做成脱贫、富民“大产业”。

  站在新的起点,云州农商银行豪情满怀,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斌表示,云州区联社将以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将以省联社确定的“六大银行”为目标,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斗志,鼓足干劲、奋勇前进,抓住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支农支小、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奋力谱写云州农村商业银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新跨越、新征程,未来云州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制不改向、改名不改姓”的庄严承诺,持续加大服务“三农”的“农商力度”、彰显金融扶贫的“农商温度”、厚植支持小微企业的“农商气度”、跑出深化改革的“农商速度”,以勇立潮头的激情、坚韧不拔的意志、持之以恒的决心,追赶超越,再创辉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