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山西蒲县农商行创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0-05-12 14:43: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蒲县信用联社 李凯凯

  4月29日,山西蒲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蒲县蒲子文化宫胜利召开。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晓峰,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蒲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有红,蒲县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小组成员、全体股东共计9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蒲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筹建工作小组副组长李有红主持。大会期间,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主持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金钟主持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新当选的董事长王玉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义无反顾、责无旁贷地挑起重担,以主人翁的姿态带领第一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起步入新的常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省联社“六大银行”发展战略和临汾审计中心“五转五精”工作思路,创造蒲县农商行新的佳绩。聚焦品牌打造,擦亮农商行新名片,打好服务品牌仗,赢取更加广阔的市场。坚持以民为本,振兴县域全面经济,以县政府“五园”产业布局及6个“生态方”试点为契机,全面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大力推进信贷投放,为全县经济振兴战略注入农商银行的“金融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