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张家港农商银行研发“同城医联”APP

拓展便民服务缓解看病难题

时间:2020-04-15 15:42: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长江

  日前,从江苏张家港农商银行传来喜讯,该行创新研发的“同城医联”医疗支付平台荣获“2019年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奖”。

  一直以来,张家港农商银行围绕大众的“吃住行购娱”以及客户关注的热点应用,不断拓展手机银行便民惠民服务。为助推居民“看病难”这一社会问题得到有效缓解,该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工程,以社保卡为载体,与同城医联(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推出涵盖全市多家重点医院的医疗服务“同城医联”APP。在医院现有服务基础上,通过在线功能简化就医流程,探索“互联网医疗”新型模式。

  自该行“同城医联”APP上线以来,张家港市医保无卡支付实现全覆盖,为全市百万市民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医疗服务。居民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在张家港几家重点医院就医环节的挂号、查询、付费等全套流程,缩短就医等候时间,避免排队挂号的烦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