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紫金农商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创新金融产品

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时间:2020-04-09 14:07: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邱婷 吴亭

  近期,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作为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的本土银行,江苏紫金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降低融资成本、创新金融产品等措施,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恢复生产,推进当地经济发展。

  该行积极争取人行支小再贷款、政策性银行转贷款,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企业生产经营与风险抵御能力。同时,该行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还贷资金支持,确保实体企业不因疫情产生还本逾期。疫情防控期间,该行累计服务5户小微企业,使用转贷基金1780万元,切实为企业减负。

  与此同时,针对企业客户,该行推广“防疫专项贷”,专门支持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研制疫苗、试剂及对于生产、运输和销售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试剂盒等企业实行白名单管理,500万元以内的资金需求可采用信用方式,凭防疫订单申请授信和用信;推广“餐饮行业专项服务方案”,为受疫情冲击较为严重的餐饮行业提供专项信贷支持,用于支付员工工资、经营场所租金等,担保方式以信用为主,最高1000万元,并执行最低优惠利率;推广“小微复工贷”,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存量小微企业客户,在原有授信额度的基础上再增加20%的额度,法人客户100万元、个人客户50万元,以房产抵押的,可将抵押率提高至95%,切实满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帮助客户顺利复工复产。该行还研究开发“租金贷”,解决小微企业客户、个体工商户等疫情期间用地、商铺等租金问题。

  此外,针对个人客户,该行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向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政府、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岗位坚守者推出“防疫精英贷”产品,直接享受5.61%的优惠利率。同时,该行将推广用款灵活、费率优惠的“阳光金“”如意金“”融易金”等分期产品,最大程度满足企业复工员工个人的资金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