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制定工作方案

聚焦零售业务推进普惠金融

时间:2020-04-09 11:38: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晨军

  面对经济结构持续调整,域内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严峻形势,河北省农信联社廊坊市审计中心积极调整发展思路,主动谋求业务结构转型。继2019年加快信贷结构调整,强力推进小额信贷业务以来,今年,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将在全市农信社开展“2020普惠金融年”工作,进一步聚焦小额信贷、“双基”共建和电子银行等其他零售业务。

  年初,省联社廊坊市审计中心对照市场定位和全年业务发展目标,制定了普惠金融工作方案,对“双基”共建、小额信贷、涉农、小微、民营、金融扶贫、电子银行和中间业务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内容,并对2020年的任务制定了工作步骤和措施。其内容覆盖全面,措施得力可行,对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具有具体指导意义。

  据悉,该审计中心已印发了普惠金融工作方案。下一步,省联社廊坊市审计中心将深入调度督导,并通过县级行社班子成员战区负责制、先进典型评选等方式,推进普惠金融工作落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