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侯马农商银行开展组合营销

超额完成电子银行业务指标

时间:2020-04-09 11:36: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卫俊娴

  自全面复工以来,山西侯马农商银行以综合营销和专题营销为手段,全辖紧抓惠民“一卡通”民生工作,对办理“一卡通”业务的客户同步开展社保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晋享生活、IC卡绑卡等业务的组合营销,通过多渠道协同发展,该行银行卡及电子银行业务多项量化指标任务均超额完成。

  为使员工熟悉惠民“一卡通”营销推广工作,疫情期间该行开通线上学习微课堂,先后对省联社及临汾审计中心的各项电子银行业务产品等制度方案进行梳理,使全员学习和掌握相关业务制度、办理流程和产品功能,做到了内部全覆盖。同时,该行成立了惠民“一卡通”工作专项领导组,组织人员入村入户进行推介营销,并结合产品功能特点,准确定位客户群体,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营销不同的电子银行产品,实行差别化、个性化服务。

  受疫情影响,该行转变营销思路,由线下营销为主变为“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以立体营销模式拓展市场,做大全员“朋友圈”。此外,侯马农商银行注重延伸柜台服务,在所有网点设置大堂经理,让大堂经理承担为客户推介、安装、体验、答疑电子银行产品业务等职责,合理地分流电子银行产品业务,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截至目前,该行新增社保卡1.09万张;开通微信银行7582户,完成一季度目标的303.28%;开通手机银行8675户,完成一季度目标的1735.00%,完成全年目标的433.75%;发展“晋享生活”客户8187户,完成一季度目标的3274.80%,完成全年目标的818.70%。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