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台农商银行实行利率优惠贷款支持企业转产防疫用品

时间:2020-04-02 15:23: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郑 振 朱 强 何亚薇

  自疫情发展以来,江苏东台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本着“精准对接、全力支持”的原则,出台了12 项专项扶持政策,创新推出“抗‘疫’贷”系列信贷产品,主动服务医药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直接受疫情冲击而无法按时还款企业,通过“一企一策”制定方案、多部门协调、加班加点快速审批、给予利率优惠等措施,进一步优化产品流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以赴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千家惠’的300万元企业贷款已经审批好了,你们赶紧通知客户过来办理借款手续吧。”东台农商银行授信评审员郑振通过电话第一时间将审批通过的防疫用品贷款,通知到贷款申请行东台农商银行五烈支行。该笔贷款从企业报送申请材料到成功放款,原本需要5至7个工作日的授信流程,已大幅压缩在了1天以内,贷款发放实现以小时计。

  电话中的“千家惠”即东台市千家惠纺织有限公司,是五烈镇的一家中等规模纺织企业,主要生产床上用品。面对防疫用品紧缺的问题, “千家惠”企业法人陈慧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立即组织人员采购新设备转产医用口罩。此时正值春节假期,企业要转型扩能,上线新的生产流水线、消毒设备和采购部分原材料,首当其冲的则是资金压力。东台农商银行获悉这一消息后,该行行长刘刚立即带队赶赴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和融资需求,随即向企业授信300万元,给了企业一颗放心投产的“定心丸”,并承诺给予企业降息的优惠政策,对企业进一步减费让利,减轻经营负担,为企业及时转产医用口罩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据统计,截至2月14日,东台农商银行已累计为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信贷支持超过7.7亿元,其中,新增投放19户、1.89亿元,以数据体现了农商银行信贷审批投放的战“疫”速度,彰显了与实体经济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