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大丰农商银行8亿元转贷资金助力实体经济

时间:2020-03-30 13:57: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勇 国平 沈飞
      3月27日,大丰农商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举办转贷款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银企集中授信及金融支持实体座谈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国开行江苏分行是全省最大的非个人中长期信贷银行,一直践行“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发挥品牌引领和集团架构优势,打造助力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新引擎”。此次双方创新合作方式,签约办理8亿元转贷款业务,将开发性金融政策、资金优势与地方农商行市场、服务优势有效结合,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在随后举办的银企签约活动上,大丰农商银行将转贷资金向143家小微企业客户进行集中授信,推动国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推转型升级,有效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近年来,大丰农商银行贯彻上级金融工作部署,围绕“两海两绿”“四大经济”及“3+3+3”产业布局,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强化科技支撑,创新服务产品,提升办理效率,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近期,该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主动推出助企惠民“十条措施”,研发“复工复产贷”产品,开办信用保证基金业务,开展各类银企对接活动,提供“绿色通道”融资服务,目前已发放复工复产贷款8.8亿元,和广大客户抱团取暖结成“命运共同体”!
      大丰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再贷款、转贷款等政策,在支持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小微企业、重大项目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帮助客户排忧解难,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