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重磅推出“医务守护专享贷” 助力战“疫情”

时间:2020-03-06 11:25: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建雄 唐蝶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东安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特事特办,迅速创新推出抗疫专项贷款产品“医务守护专享贷”,精准助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相关的人员,全力强化疫情防控信贷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行推出的“医务守护专享贷”专属金融服务信贷产品主要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量身定制,创新服务。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各类防疫单位及个人的金融服务保障,该行积极跟踪市场需求,变“产品单一”为“量身打造”,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在全县范围内为其率先推出专属金融服务产品“医务守护专享贷”,其产品的授信对象是东安县人民医院、东安县中医院、东安县卫生健康局、东安县疾控中心、东安县妇幼保健院、东安县各乡镇卫生院等单位的便民卡集团授信。“医务守护专享贷”贷款是为上述单位正式在编在岗员工发放的便民卡贷款。二是不需担保,利率最优。为确保防疫期间信贷资金需求得到及时满足,此产品每户最高授信额度30万元,纯信用、免抵押、免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在利率方面,该行对参与了一线防护工作的医护人员办理“医务守护专享贷”实行专享优惠利率4.05%,对普通医护人员办理“医务守护专享贷”实行专享优惠利率6%。三是阳光操作,简化手续。为高效满足各类防疫单位的员工信贷资金需求,保障信贷支持迅速到位,该行辖内各分支机构主动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及相关机构的对接,全面掌握防疫资金需求情况,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灵活通过线上审批或现场等方式,实现“授信申报、资金支用”同时推进,及时满足了防疫单位的个人资金需求。同时,强化总行与分支机构联动,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缩短办贷时限,全力保障当天放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