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桂东农商银行:普乐支行“贷”动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时间:2020-03-06 11:16: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胡广
      近日,一位客户走进营业厅,坐在营业厅失声痛哭,工作人员赶紧上前询问具体情况。
      经了解,客户郭某家住普乐镇堡下村坳背祖,妻子常年多病在家,女儿天生腿瘸,家庭开支全靠郭某外出务工一人承担。当天上午女儿外出搭乘出租摩托车发生车祸小腿骨折,让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再加上受疫情影响郭某无法外出没有积蓄,想来银行贷款2万元用于治疗,又怕自己不符合条件,于是就有了开头这一幕。
      客户经理立即向支行长汇报,在了解其情况符合相关条件后,一方面马上着手信贷资料,另一方面开车前往郭某家中把妻子接到支行办理借贷手续。在办理过程中,客户经理耐心讲解还息时间和还款时限等注意事项,同时安慰他们要有信心战胜生活的困难。郭某和妻子看到工作人员这么热情用心帮他们渡过难关,眼泛泪花,不断表示感谢,当2万元信贷资金转入郭某账户后,郭某激动的表示疫情过后会马上外出务工,积极还款。
      自疫情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加强金融服务工作的精神,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采取特殊政策发放信贷资金,提高放贷效率,有效地帮助群众解决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