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新晃农商银行:注入信贷资金与企业并肩“抗疫”

时间:2020-03-06 11:03: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林
       “为小微和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是农商银行的天职,我们并肩‘抗役’,一起打赢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新晃农商银行贷款营销中心主任谭春波在走访新晃自强纸业、怀化银龙水务两家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时,有温度地主动向企业负责人承诺到。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向辖内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投放贷款1940万元,其中疫情期间新投放贷款1200万元,利率低于去年小微企业同期加权平均利率0.94个百分点,也低于100万元以上贷款利率标准值1.35个百分点,相当于让利16.23万元。此次贷款营销中心走访的两家企业均为向群众提供生活及配套物资的民营企业。其中自强纸业公司主要为医药企业、食品企业提供包装服务;银龙水务公司则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利用集镇水厂消毒设备,现场制取消毒液供应水利、环保等相关部门进行环境卫生消毒,保障人民群众防疫需求。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晃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制定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金融服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出台相关措施加大信贷精准支持力度、提升信贷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该行已为疫情防控领域客户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在信贷资料完善的前提下实行支行权限内两个工作日内办结,总行权限内三个工作日办结的制度,提高了办贷效率。下阶段,该行将继续把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重点推出支持防控的专属信贷产品,助力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