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石门农商银行:“茶叶特色贷”助力子良镇春茶生产

时间:2020-03-06 10:56: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旭东
      为缓解疫情之下茶企的融资难题,3月3日,石门农商银行子良支行实地走访云盘茶叶专业合作社、碧香怡茶叶专业合作社、太青茶叶专业合作社以及天下康茶园湾茶厂等4家茶叶生产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茶叶生产企业的信贷需求。
      在碧香怡茶叶专业合作社,子良支行和合作社负责人边走边看边谈,就企业防疫措施、生产运营、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沟通探讨。子良支行熊焱行长表示将积极主动对接服务需求,从提高办贷效率、提供优惠政策等方面入手,帮助该合作社尽快复工复产,与该合作社共同抗“疫”。
      在天下康茶园湾茶厂,子良支行行长熊焱和副行长易才敏详细询问了该茶厂的生产计划、市场订单、资金需求等情况,在得知该茶厂受疫情影响,各种材料和人力成本上升,导致运营成本增加,生产过程中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之后,熊行长表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快查、快审、快放,保障信贷资金及时到位。
      据悉,通过一对一沟通了解,现场达成“茶叶特色贷”意向授信170万元。下一步,子良支行将结合 “三保一优”金融服务十条硬核举措,为子良镇茶企、茶农、茶商“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