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河北省农信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提高审批效率帮助当地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8 14:50: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闫大飞
      为全面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河北省农信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出台多项金融措施,加大对小微及民营企业,特别是疫情相关领域和因疫情受困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提高信贷业务审批效率,适当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建立金融结算绿色通道和容缺办理机制,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为将措施尽快落到实处,张家口审计中心组织全辖县级农信社(农商银行)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查。2月12日,张家口审计中心主任王金浩赴疫情较重的尚义县实地察看龙泉源畜禽肉制品有限公司、玉鑫养猪场和伦比服饰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及金融需求。

      他表示,张家口市农信系统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中小企业金融主力军作用,一企一策、特事特办,全力支持辖内中小微企业共同应对疫情影响,坚定必胜决心,加快复工复产,携手共渡疫情难关。

      据悉,截至2月12日,张家口市农信系统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采取相关金融帮扶措施共涉及614户、1.28亿元。其中办理新增授信163户、3847万元;办理续贷手续180户、5034万元;办理借新还旧等信贷重组手续223户、3013万元;办理展期或延期还款手续48户、940万元。纳入疫情防控帮扶计划的中小微企业共计54家、涉及贷款金额5.82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