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犍为农商银行新民支行实现个人存贷业务“双面红”

时间:2020-02-17 13:33: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骏

今年以来,新民支行按照犍为农商银行“开门红”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辖内市场实际情况,深入研判并制定了详尽可行的营销活动策略,全力抢占市场份额,切实打好旺季存贷营销战,实现了个人存贷款业务“双面红”,开年20余天便超额完成季度任务。截至2020年2月16日新民支行个人存款净增12402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56%,连续四周获得存款营销流动红旗;个人贷款净增1622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连续三周获得贷款营销流动红旗。

做好储备,全力备战开门红

早在去年10月,新民支行便开始着手准备2020年“开门红”工作。一是做好开门红业务储备。以“走千访万”活动为契机,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每周至少利用一天的时间登门拜访村组、重点客户,一方面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其融资需求,落实专人为其量身制定配套金融服务方案;另一方面增进与客户的联系,听取客户意见,打好“感情牌”,筑牢与客户的友好关联。通过走访,建立了个人客户信息档案1700余户,企业、种养殖大户经济信息档案20余户,收集客户融资需求约1500万元。二是制定“开门红”实施方案。按照犍为农商银行“开门红”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新民支行结合辖内客户实际情况,有针对性、选择性地制定了开门红营销方案。确定了以线下“特色定期存款”、线上“手机银行动账有礼”为主打产品,通过“进门有礼”、“幸运大转盘”等营销手段营造厅堂氛围,激发客户的参与热情,实现业务量质齐生。

抓好执行,各司其职抓业务

基于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新民支行围绕执行力狠下功夫。一是开展全员营销。为有效贯彻落实营销方案,结合每位员工不同的岗位,新民支行将营销工作分配到每一位员工,层层压实任务,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二是实行每日通报。根据“开门红”目标任务以及自身发展方向,新民支行按周制定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由支行负责人每日在员工业务工作群通报当前工作完成进度,同时针对业务短板,集全员之智,及时深入分析原因,优化工作方法。

扩大宣传,精准营销出合力

一是着力推进产品与服务宣传。利用海报、宣传单、LED及网点液晶显示频等载体,大力宣传相关产品。并组织人力深入街道、社区、厂区、村组,开展业务宣讲、产品推介,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利用逢场天邀请社区舞狮队在场镇进行表演,宣传我行金融产品,提升客户知晓面。二是抓好重点客户维护。切实践行省联社“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营销理念,不断加强与辖内优质个体工商户、重点村组的营销,深挖客户合作意向,增强客户黏性和价值贡献度。今年以来,通过对重点客户的维护、以贷揽存等有力措施营销成功他行资金2000余万元,积极争取征地拆迁补偿费代发6000余万元。

优化服务,保障运行高效率

春节期间是业务办理高峰期,为确保各项业务的高效运行,新民支行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一是合理安排弹性排班。将业务主管作为弹性排班人员,在业务相对空闲时,在厅堂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业务高峰时段则增设高柜服务。二是临时聘请实习人员。临时招聘了两名大学生,对其进行业务培训,在短时间内熟悉简易业务,主要做好厅堂客户的引导和分流,从而有效提高柜面工作效率。三是充分利用电子银行设备。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自助服务区,及时指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设备办理业务;另一方面针对客户集中办理社保缴费的实际情况,积极与当地税务部门沟通并取得支持,共同向客户宣传使用手机银行缴费的便捷性,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优质的金融综合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