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万安农商银行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20-01-10 21:13: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志会
      近年来,江西万安农商银行坚定“支农支小”定位,积极推进“深度四扫”和整村推进,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4.1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02亿元,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始终牢记“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主动对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在全年综合考评中,增加了涉农贷款、小微贷款等指标,引导支农支小投放。同时,做好人行小微客户融资需求平台宣传推广,积极对接小微客户需求,大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小微融资服务平台贷款申请846笔,放款706笔,获贷率达83.45%。
      结合省联社新开发“四扫”系统,该行优化“四扫”模式,变线下为线上,变“坐商”为“行商”,让数据多跑,让客户少跑。简化办贷流程、简便办贷手续,推行限时办结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切实把“四扫”工作做实、做精、做细。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共开办“金融夜校”130多场次,授信1.63万户,用信1.55万户。
      为践行脱贫攻坚历史使命,该行在万安县全面推出贫困县序列的情况下,牢记“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重要指示,“脱贫不脱责”“脱贫不脱帮扶”,继续做好扶贫贷款各项工作,做好产业扶贫、小额扶贫贴息等发放,加大金融扶贫力度,继续做好挂点帮扶工作,定期到挂点贫困村走访,及时了解贫困户需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扶贫贷款余额3.28亿元,占全县扶贫贷款比例超90%。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