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靖江农商银行优化业务流程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时间:2020-01-10 21:12: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丁一流
      日前,为做好年底收官工作,江苏靖江农商银行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进一步紧抓机遇拓市场、不忘初心助“三农”、主动作为控风险、深化改革促转型,全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
      聚焦支农支小,该行调优信贷结构,增设以授信评审、用信审核为主的信贷审批部,降低节点停滞时间,打造支农支小服务快通道。出台《涉农、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尽职免责实施细则》,并明确涉农、小微授信业务不良贷款容忍度,制定支农支小奖惩办法,做好考核引导、压力传递,激发营销热情;优化信贷流程,运用智慧信贷平台加快审批速度,实现科技手段对风险评估与信贷决策的支持,实现无纸化的客户管理,提高贷款需求响应速度和授信审批效率;布局科技金融,运用大数据分析工具拓宽获客渠道。通过建设智慧商圈平台、搭建“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构建良性客户“生态群”;加快产品创新,推出全流程线上信用贷款产品“靖银e贷”,具备线上申请、自动授信、余额控制、随用随贷等特点。该产品不仅支持广大市民的日常消费,也可以满足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资金需求,是对县域金融市场的有力补充。
      为抓好服务,把好年终旺季服务关口,该行加大对新员工、转岗员工的培训力度。组织开展务质量整治活动,严格考核标准,对内部卫生、服务意识、厅堂管理、晨会、柜面“6S”管理、基础服务礼仪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抓好资产质量提升,强化存量风险排查,充分利用客户风险预警系统、征信系统等内外部系统,定期和不定期开展现场与非现场贷后检查工作,加大对风险类客户贷后检查频率和深度。根据客户经营状况,按照“增、持、减、退”4个标准,实行客户分类管理,并依照差别化信贷管理政策进行动态管理;抓好企业文化提升,高质量举办行庆十周年庆典活动,从支持地方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策划十周年庆典节目,以行庆活动为契机,增进社会各界对农商银行的认知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该行坚持将改革发展向纵深推进,推动业务向智能化、标准化、精准化转变,实现线上贷款系统的不断优化、额度模型的不断调整、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张、贷后的高效管理;推动网点向小型化、轻型化、社区化转变。逐步推广智能机具的运用,优化业务流程、人机组合和运营模式,改善客户体验、提升网点运营效能。依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构建线上与线下结合、物理设备与互联网渠道交织的立体服务通道,打造金融服务新生态;推动员工向服务型、营销型、综合型转变。在产品功能、营销技巧、业务操作、处置能力等方面,采用内外部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客户经理队伍的培训力度。强化支行行长传帮带和教育引导的职责,在实践中磨炼客户经理工作能力,努力提升队伍的专业素养、团队协作、综合能力和整体战斗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