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太仓农商银行及时发放贷款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时间:2019-12-27 08:57: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苗 雨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组成的重要部分,以其管理成本低,应变能力强的优势在经济发展中起着独特的作用,近年来,江苏太仓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永顺和纸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企业成立之初,正逢原材料瓦楞纸大幅涨价之时,企业资金吃紧,企业实际负责人谢孝保找到了太仓农商银行。作为对口服务的沙溪支行,走访企业后,最终以谢孝保夫妇名下商品房抵押为企业融资200万元的方案。客户经理急客户所急,加班赶材料,仅一个礼拜就通过了授信审批并完成了抵押登记,十天后就已将200万元资金发放至永顺和纸业(苏州)有限公司的账上。
      两年来,在太仓农商银行的支持下,该企业也在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2019年永顺和纸业(苏州)有限公司已申请到了十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定正在培育阶段。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