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肃宁县农信联社深化银企关系现场签约意向金额6000多万元

时间:2019-12-19 09:21: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一琳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河北省肃宁县农信联社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当地产业结构特点,于近日在肃宁县万里镇针纺园区召开“诚信合作,互利共赢”银企对接会。
      座谈会上,该联社主任介绍了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和意义,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联社的基本情况及支持小微企业措施。该联社理事长刘世忠肯定了多年来广大民营企业家对肃宁县联社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了该联社将始终立足于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通过创新管理模式、丰富信贷产品、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优化信贷投放,让“金融活水”浇灌小微企业之花。在银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以及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刘世忠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使企业家们对信贷政策及金融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会上,他把服务、效率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做出了承诺。随后,由零售业务部经理通过PPT的方式对该联社的“家庭信易贷“”抵押贷款“”按揭贷款“”存单质押”“担保贷款”“首信快贷”等信贷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
      此次对接会,现场达成银企合作意向客户32户,意向金额6290万元。肃宁县联社表示将尽快走访与会企业,开展调研,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家开展授信申报工作,着力满足小微企业贷款融资需求,为银企间架起“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为肃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