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荔波农商银行朝阳支行发放信贷资金扶持当地蜜柚种植产业发展

时间:2019-12-15 09:26: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蒙利丽
      一直以来,贵州荔波农商银行朝阳支行坚持“支农支小”定位不动摇,信贷扶持当地蜜柚种植业发展,让农户“柚”获得了一年丰收季。
      荔波县朝阳镇蜜柚品种于20世纪90年代从福建平和引进至今,不断加以改良提质,现总种植面积达2.5万亩,占整个荔波县种植面积的40%左右的精品水果种植基地。现在,荔波蜜柚俨然已经成为荔波土特产中当之无愧的亮丽名片之一,远销贵阳、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等地。
      说到荔波县朝阳镇蜜柚,就不得不提到莫时健——种植大户、致富能手。对于荔波农商银行朝阳支行而言,他的故事已经不再陌生,因为他的“种植梦”始终与朝阳支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莫时健从1993年至1996年创业初期,开始种植蜜柚,到2015年9月成立荔波县弘佳特色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到今天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也已经脱贫致富走上小康路。一直以来,荔波农商银行朝阳支行源源不断地给予莫时健“致富通”小额农户信用贷款的支持。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向莫时健投放贷款12笔,对其发放循环贷款累计金额达113万元。靠着该支行的资金支持,莫时健在养成“柚子大王”的路上脚步迈得更加坚实,也更增添了他在创业道路上奔跑的底气。
      据悉荔波农商银行朝阳支行将按照“合作社+社员(农户)+农商行+商家”的统一生产经营模式,继续檫亮“荔波蜜柚”这块金字招牌,把荔波蜜柚推送到千家万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