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扶沟农商银行新增小微企业贷款5.74亿元为县域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19-12-15 08:30: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建正 焦 洋
      近年来,河南扶沟农商银行深入辖内小微企业,全面掌握客户金融需求,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改善信用环境,助推小微民营企业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1.8亿元,新增投放小微企业贷款5.74亿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力。
      河南省金博农种业有限公司位于吉鸿昌将军故乡周口市扶沟县包屯镇,注册于2004年12月,经过十五年的迅速发展,目前已成为一家以现代化的管理制度组建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高新技术种子企业。公司创建初期,缺乏周转资金,了解这一情况后,扶沟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多次走访该企业,深入了解实际经营状况和具体需求,为该企业量身制定方案,顺利的办理了第一笔100万元的抵押贷款。
      随着经营情况不断好转,原先的生产经营场所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生产经营需求,但是厂房原址位于乡镇闹市区,已无法扩建,后经老谭与公司管理层规划,决定借助信贷资金支持重新选址建设一处新的经营场所,为了不耽误工程建设进度,该行第一时间派出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主动跟进,掌握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同时加班加点准备资料,快速审批办理,帮助公司顺利渡过了选址扩建资金短缺的难关。
      自2009年以来,该行先后为金博农种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共计1.01亿元,切实解决了该企业的融资难题,老谭本人也获得了周口市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周口市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