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莘县农商银行开展“冬日攻坚”活动 优化信贷服务提升经营效益

时间:2019-12-12 09:04: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范淑敏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山东莘县农商银行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自11月以来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冬日攻坚”活动,持续推进沿街商铺走访、整村授信、不良贷款攻坚战三大活动,优化信贷服务,稳步提升经营效益。
       一直以来,莘县农商银行始终把资金组织工作作为“立行之本,兴行之源”,以大额存单“、利多多”等优势产品为抓手,引导客户树立“小账户聚合”意识,抓牢“小、散、微”客户,与其他行进行错锋竞争,突出农商银行优势,提升市场竞争份额。同时,他们以经营网点布局为依托,实施高管营销、全员营销、网格化营销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莘县农商银行以网点转型为载体,强化“智慧厅堂”建设,调整优化网点布局。
      为做实整村授信活动,该行以信贷结构调整为主线,实施“985”“211”工程(“985”是指在整村授信工作中采用倒金字塔方式对客户进行筛选,优先剔除10%的不符合准入条件的客户,对剩下的90%客户进行建档,80%客户进行授信,确保50%客户用信;“211”指在整村授信工作中对空心村外出务工人员、在外莘商人员进行集中建档,200户以上的分行业、地域安排专人进行分析、对接、跟踪、营销,对其中至少10%的客户进行授信,实现1000万元以上的业务量增存。),立足莘县做农商银行文章,力争在本源上实现效益提升。一方面,该行依托“信e贷”小额信用模型测算类客户“一键”入库,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另一方面,他们以基础客户和行业客户的精准营销为抓手,结合莘县实际,在原有客户分群、分层精准营销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客户量体裁衣创新服务方式,研发特色产品,每家支行制定各具特色的营销方案。
      在不良贷款清收上,莘县农商银行依托“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大额不良贷款认领清收”“表外贷款复活、歼灭战”“不良贷款尽职处置”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不良贷款攻坚战”活动纵深开展。此外,该行充分发挥风险化解委员会作用,按照“额度不增加、风险不扩大、担保不弱化”的总原则,对确实破产、市场出清的客户,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消化处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