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武义农商银行参与区域党建联盟建设精准对接企业信贷需求

时间:2019-12-12 09:03: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沈 俊 朱华峰
      今年以来,浙江武义农商银行依托“小区域、大党建”的组织架构,深入参与区域党建联盟建设,立足企业产业特点和实际需求,全面打通信贷惠企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行召开“红保姆”问题分析会4次,全面推进“基层党建+金融服务”模式创新。
      据悉,武义县党建联盟建设遵循“实践探索、试点先行、典型示范、不断完善”的基本思路,从组织联建、工作联促、队伍联抓、活动联办、信息联通五个方面着手,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积极性。武义农商银行辖区网点负责人作为“红保姆”成员加入联盟团队,并安排一名客户经理、一名企业联络员,精准对接园区企业信贷需求。
      该行在信贷准入、优化服务、减费让利等方面给予园区企业精准信贷支持,通过整合部门资源,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所属村集体、村民、园区企业、园区外来务工人员(新村民)提供“金融+民生”服务。在此基础上,该行把办贷柜台“搬进”工业园区,运用“普惠通”移动办贷设备,完成上门采集信息、现场签约、现场资料录入、现场完成审批、现场发放贷款等业务,尽可能满足客户“一次不用跑”服务,提升金融服务体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