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颍东农商银行营造诚实守信环境为信用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

时间:2019-12-01 11:29: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倪 颉 徐 华 王 翔
      为助力安徽省阜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环境,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日前,由阜阳市政府主办,阜阳颍东农商银行与阜阳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阜阳市银保监分局等十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十佳企业系列评选活动,并已连续举办了三届。
      “诚信阜阳,有你有我;诚信共赢,让信用创造价值!”阜阳颍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伟说,对于在评选活动中获奖的企业,阜阳颍东农商银行量身定制金融产品,优先授信,并给予利率优惠。据代伟介绍,自2016年以来,该活动已累计评选出获奖企业140家,授信额超48亿元,企业累计用信近30亿元,为企业节省利息支出1.7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让企业实实在在受益,让信用真正产生价值,此项活动也成为阜阳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颁奖典礼上,颍东农商银行对评选出的百家企业进行了现场颁奖和授信签约,现场授信16.08亿元,签约5.8亿元。获奖企业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麦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