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博乐农商银行推出“取暖费收费权质押贷款”解决当地供热企业融资难题

时间:2019-12-01 10:57: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蕊 高 鹏
     “博乐农商银行给我们企业一次性贷了3000万元贷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煤’之急。如果没有这笔贷款,今年我们企业采购煤炭就成了问题。”近日,新疆腾博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
      新疆腾博热力有限公司是博州当地一家供热企业,每年入冬之际因购买煤炭资金需求较大,可是缺乏足额有效的抵押物,“贷款难”一度成为阻碍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拦路虎”。得知该企业的境况后,博乐农商银行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该企业调查,经过详细的贷前调查,在确定该企业还款来源稳定,贷款回收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结合企业经营模式、经营现状、额度需求情况,并根据农商银行产品特点,于近期创新开发了“取暖费收费权质押贷款”产品。
      据介绍,所谓“取暖费收费权质押贷款”,是指借款申请人以取暖费收费权质押,同时辅以该企业机器设备整体抵押的担保方式,向该行申请的用于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担保贷款。该笔贷款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对于企业来讲是以未来现金流换取现时的资金融通,盘活了自身财务资源,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