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济南农商银行发布“政银通”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时间:2019-11-28 14:21: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 兵 齐志亮
      近日,山东济南农商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题介绍该行“政银通”业务并发布相关信贷产品。
      据悉,“政银通”业务是济南农商银行为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一次办好”要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营商环境,与济南市行政审批局合作推出的一项服务措施。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原则,2019年8月,济南农商行积极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合作,共同推出了“政银通”项目,该行选定了37家营业网点开展企业登记注册代理业务。目前,济南农商银行已分别与长清区、市中区、历下区、天桥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槐荫区、高新区、历城区等所属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门签署合作协议,具备了办理企业登记注册代办业务的条件,并开通了工商业务“绿色通道”。在“政银合作”新服务模式下,企业可就近选择该行在行政审批服务局备案的营业机构办理,将企业开办申请材料由该行网点人员整理、核对与网上申报,通过企业登记注册专用网络录入,并将数据推送到行政审批服务部门,行政审批人员依法审核通过后,该行网点人员即时打印并发放营业执照。此外,为客户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服务后,该行还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免费开立账户、免费刻章、信贷融资、代理理财、咨询顾问等一揽子延伸金融服务。
      济南农商银行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位居省会的区位优势和“点多面广”的地理优势,加快进一步密切与各行各界合作,从服务实体经济的大局出发,着力提升城乡社区金融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双方协议中的责任和义务,为企业提供“就近办、马上办、多点办”服务,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企业降成本、市场增活力、政府提效率、银行拓客源”的多方共赢,为百姓办实事,全力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环境和融资环境。
      会上,济南农商银行还分别介绍了该行小微企业免评估低息贷款和税贷通产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