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霍山农商银行创新信贷产品满足实体经济多元化金融需求

时间:2019-11-21 16:20: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 俊
      近年来,安徽霍山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立足自身实际,探索新常态下服务农村实体经济和自身稳健发展并驾齐驱的信贷营销之路。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52.86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24.69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4.92亿元。
      为满足农村实体经济日益多元化的信贷资金需求,该行立足县域,以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农村经济实体为主要目标,不断细分市场,加快开发与市场相匹配的新型信贷产品。推出“金农·特色农产品贷”“金农·电商流水贷”“金农·文旅贷”等9款信贷产品,极大地丰富了小微实体和民营企业融资渠道。
      该行发挥网点覆盖面广和决策半径短的优势大力推广“金农+”信贷产品,加速推进信贷产品工厂建设,为市场主体量身定做金融服务,运用信贷、投资、担保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重点支持特色产业、品牌农业、生态农业以及小微企业的发展,加强资源配置及配套政策,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拓展了信贷增长的空间潜力。该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将原有的产品导向型思维彻底转变为需求导向型思维,通过精准调研不同市场的真实需求,提炼符合逻辑的特色授信方案,结合多样化的担保方式和还款方式,有针对性地满足了不同市场不同类型客户的贷款需求,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