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祁东县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互利共赢

时间:2019-11-20 15:34: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蒋海军 胡圣涛
      近日,湖南省祁东县在归阳工业园举行了政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据了解,该县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对接会上,农业发展银行、祁东农商银行、中国银行、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等9家金融机构做了产品介绍,并做了表态发言。祁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表示,面对近年持续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县金融机构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金融品种创新,金融贷款支持等方面服务实体经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各金融机构、各类企业、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协力合作,努力开创政银企合作新局面。
      此外,5位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分别发言,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家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举行了政银企对接签约仪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