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朐农商银行成立专营支行设置专项考核推动零售贷款业务持续增长

时间:2019-11-20 08:44: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吉孟振
      近年来,山东临朐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初心,牢固面向“三农”和社区家庭的定位不动摇,实施多项举措,推动零售业务稳健持续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零售类贷款余额83.95亿元,占比74.58%,零售类贷款户数3.88万户,零售贷款考核指标位居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前列。
      该行按照“定岗、定编、定员、定责、定考核”的原则,成立了专业团队,整合网点资源,打造城区专营支行,重点攻关城区零售业务。同时,根据目标市场和客户细分原则,综合利用各类媒体,扎实做好“信e贷”专题宣传推广工作,形成对内专业人干专业事、对外塑造专业品牌的格局和效果。
      在此基础上,该行一方面扎实推进“文明信用、产业升级、精准扶贫、人才振兴”四大工程,深耕农区传统市场;另一方面,该行开展融入“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市场商圈、沿街商户”四大行动,较好地完成“针对式”营销。
      此外,为有效激发客户经理营销能力,临朐农商银行在确保客户经理原有工资薪酬不变动的基础上,从全年薪酬总额中申请专项资金,设置专项考核项目,用于零售贷款奖励。自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信e贷”入库客户增长1.18万余户,有效带动零售贷款客户增长921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