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叶集农商银行加大涉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提升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质效

时间:2019-11-14 15:27: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岳东风
      今年以来,安徽叶集农商银行坚守宗旨定位,深耕区域市场,践行普惠金融,加快业务转型,保持了良好健康发展态势,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质效提升。截至9月末,该行存款余额35.44亿元,占六安市叶集区存款规模的47.42%;贷款余额22.67亿元,占六安市叶集区贷款规模的36.44%,存贷款规模占地方市场的份额处于领先位次。
      该行始终以服务“三农”、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民营企业服务月”及网格化营销活动,持续加大对涉农、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截至9月末,涉农贷款余额9.21亿元,增速4.56%,其中农户贷款同比增加1.88亿元,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47户、发放贷款393万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1.34亿元,比年初增加7033万元,小微企业在贷户数3983户,比年初增加75户,小微企业贷款实现“两增两控”目标。
      加快向特色化支行转型,该行依托网点资源,着力打造孙岗小微企业特色支行、叶集智慧特色支行、民强零售特色支行,提供特色化、专业化金融服务,满足不同人群差异化金融需求,金融服务能力和辐射人群半径得到进一步拓展,叶集人自己的银行招牌熠熠生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