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淮安农商银行配备“一对一”客户经理上门走访了解企业融资需求

时间:2019-11-13 09:01: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何婷婷 龙 磊
      自“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以来,江苏淮安农商银行科学部署,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扎实推进调查问卷阶段各项工作,为后期走访服务做好准备,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为提高问卷调查工作成效,该行通过信贷例会专门培训、定期公布工作进度、微信公众号发布倡议书、梳理填写问卷流程步骤、建立“百行进万企”工作交流群等措施,让企业填写更便利、融资对接更有效。从9月中旬开始,专属化管家对接,配备一对一客户经理,带上第二轮电子问卷上门走访“有融资需求且接受银行上门走访”的客户,倾听小微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截至10月中旬,该行共走访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近400户,走访覆盖率达80%。
      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中,该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小微循环贷”“小微e贷”“诚信易贷”等产品,全面满足企业差异化需求。9月下旬,该行召开以“助力乡村振兴普惠金融进万家”为主题的网格化服务工作启动大会,扎实推进融资对接工作;总行做好指导督促工作,每日安排专人监测跟进支行走访工作进度,汇总并解决走访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定期对企业进行电话回访,不断优化企业服务质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