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人行郑州中支到省联社进行反洗钱工作监管走访

时间:2019-10-08 16:11:38 来源: 作者:

7月3日上午,人行郑州中支反洗钱处处长路漫一行三人,到省联社进行反洗钱工作监管走访。省联社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花荣组织对接监管走访。

监管走访座谈会上,省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省农信社反洗钱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反洗钱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及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就大额交易报告报送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监管走访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听取省联社反洗钱工作汇报后,路漫指出,全省农信社大额交易报告准时率低、反洗钱工作相对落后,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速度,尽快扭转反洗钱工作被动局面。

为落实监管走访要求,王花荣要求各相关部门针对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通力协作,迅速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尽快解决大额交易报告准时率低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全省农信社反洗钱工作水平。

省联社法律合规部、运营服务部、信息科技部等相关部门从事反洗钱工作的同志参加了监管走访座谈会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