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娄烦农商行 强化内控管理促进业务发展

时间:2022-09-05 11:19:2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晓芳

  娄烦农商行:强化内控管理促进业务发展山西省娄烦农商行以打造“小而稳”的现代金融企业为目标,以开展“内控提升工程”为抓手,强化内控合规管理,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将内控合规知识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把合规摆在重要位置,将强化内控合规机制、增强内控合规理念、提升防控风险能力,作为内控合规管理常态化工作目标。

  加强制度保障,完善内容管理。充分认识开展“内控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成立了内控提升工程领导小组。明确辖内各党支部、业务条线部门等的职责,完善案防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

  加强培训学习,树立合规意识。制订年度合规培训计划,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组织员工针对信贷业务、资金营运、财务管理、市场拓展等业务开展主题学习。

  加强审计督导,筑牢防控红线。通过现场及非现场“双线”检查,加大监督力度,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