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帮扶慰问党情浓 农商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2-07-06 09:53:4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温娜 武鹏彬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让广大农村党员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多地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增强他们在新时代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近日,介休农商银行开展“七一”帮扶慰问活动,广泛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7月5日上午,在绵山镇大靳村和义棠镇温家沟村,介休农商银行工会主席王继鹏一行与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亲切攀谈,关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听取老党员和群众对帮扶活动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勇敢的面对生活的困难,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聚党心、暖人心、得人心,凝聚强大正能量。

  下一步,介休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变化,积极帮助解决生活方面的困难,持续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在经济上帮助困难家庭,在精神上给予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慰问一群人,温暖一个村”的良好效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