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银保监会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银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05 15:08: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叶琪
      11月1日,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银保监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银保监会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同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制度,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此外,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持续整治金融市场乱象,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促进金融健康稳定发展,并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金融监管能力,完善改进监管方法和手段,持续加大执纪反腐力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管干部队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