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湖南省农信联社调研风险化解工作

时间:2019-11-05 14:53: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莲
      近日,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深入津市农商银行调研风险化解工作,津市市政府副市长高见参加此次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津市农商银行董事长欧阳俊军对该行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津市副市长高见指出,津市市政府作为津市农商银行最大的股东,一定会义不容辞、竭尽全力地为有效化解津市农商银行的风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强调,农商银行的经营发展要依托于地方经济发展,更要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他要求,各项工作都要坚持“以小见大”的指导思想,要做小而稳的“放心银行”,深刻认识到风险化解是一个系统工程,从而最终实现稳健运行;要做小而美的“精品银行”,要从服务方式、服务环节方面的“细”处着手,把网点打造成“服务优、环境美、形象好”的精品机构;要做小而新的“特色银行”,特色既要有现实意义,又要符合操作实际,更要能在常德市域内立得起、在全省范围内推得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