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能力助推发展 管理提升价值

--成安联社召开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启动大会

时间:2019-10-31 16:33: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光 胡浩
       为了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业务流程化、作业集约化、操作专业化的现代化银行,使成安农信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汇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启动大会,会议由联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职工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成安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廖胜光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着力塑造面向市场、客户导向、高效运作的流程管理体系,已成为我们决胜市场的必由之路。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建设事关成安联社全局发展,意义重大,影响长远,任务艰巨。
      他希望通过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建设来完善公司治理、优化组织架构、改进流程体系、建立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优化岗位职责和薪酬体系。他要求大家:一要增强全局意识;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三要增强紧迫意识;四要增强质量意识;五要增强学习意识。确保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课后理事长再次强调,希望全体员工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项目各阶段的工作,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只要全体员工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风正心齐谋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进,就一定能推动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实现成安联社大发展,为成安联社转型商业银行开创新局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