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省联社临汾办事处组织辖内机构参观交流

时间:2019-10-30 10:16: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 韬
      近日,山西省农信联社临汾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以及临汾农信各行社主要负责人,在尧都农商银行参观主题画展和“尧商文化”大厅,感受艺术和文化的魅力。
      据悉,此次画展为《许小朴“美丽乡村”中国画作品展》,由尧都农商银行主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精选许小朴20余幅作品,反映近年来金融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发展成就。
      参观过程中,许小朴亲自讲解作品的立意与笔法,李建学对画作中体现的时代记忆表示肯定。
      随后,李建学一行参观了“尧商文化”大厅,了解了尧都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他要求,辖内各行社要学习尧都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多加交流,勤于沟通,学习好的经验,借鉴先进理念,共同促进临汾农信的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