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新疆农信社荣获文体赛事多项荣誉

时间:2019-10-30 10:14: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新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疆自治区国资委举办了国资国企系统“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自2019年6月启动,10月结束,历时4个月,共设置“国资杯”乒乓球、羽毛球、男子篮球,书画比赛,文艺汇演等七项赛事,新疆农信社参加了全部七项赛事,并斩获多项荣誉。
      据介绍,此次由自治区国资委举办的系列活动共有域内22家企业参加。新疆农信社获得的荣誉包括: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冠军、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冠军、男子篮球比赛亚军、小品《心手相连》文艺汇演二等奖、天山农商银行作品《向祖国报告》和乌鲁木齐农商银行作品《新疆农信社和祖国共同成长》同获配乐朗诵比赛第二名、员工任建疆和史海宁作品获书法比赛优秀奖、郭晓宁获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奖。
      此次活动中,新疆农信系统多家行社精心筹备策划、全力以赴训练比赛,与自治区联社上下一心、奋勇争先,以优异的表现呈现出农信员工热烈赤诚的爱国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并充分展示了新疆农村信用社优秀的企业文化,有力地宣介了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崭新发展面貌,进而增强了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