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桂东农商银行城关支行新装开业

时间:2019-10-29 13:41: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敏
      10月26日,湖南桂东农商银行城关支行重装开业,以全新的面貌投入使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装修后的网点宽敞明亮、简洁大气,营业厅内设立了客户等候区、现金服务区、客户休息区等,可为客户提供个人储蓄、电子银行、转账汇款、自动缴费等各类综合性、一体化的新型银行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 
      新网点,新气象,新征程,城关支行的开业是该行网点装修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全行上下将以次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面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据统计,开业当日吸存定期存款152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