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热烈庆祝成安县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突破50亿元

时间:2019-10-08 15:55:59 来源: 作者:
      5月31日,捷报传来,成安联社各项存款突破50亿元大关。标志着成安联社经营发展和资金实力又迈上了新台阶,为深耕“三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在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局的正确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安联社本着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小微的使命要求,不断强化改革和管理,坚持改善和提升服务功能,实现了自身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提升。截至上半年,成安联社各项存款达到50.22亿元,较年初净增8.9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03.7%,增幅达21.72%,占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的37.54%。存款规模位列全县金融机构榜首!
      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一直以来,成安联社以企业文化为载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不断改革进取,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延伸服务范围,今年共组织存款产品、服务礼仪、电子银行、合规操作等培训20余次,开展外拓营销、各类宣传50余次,为提升成安联社整体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安联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要求,着力优化信贷结构,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金融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增加信贷投入,集中力量投入经济发展浪潮,培育和帮扶小微企业和涉农市场主体。不断改善金融环境,建立健全信用体系,着力营造更加和谐的银企合作氛围,成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金融主力军地位。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彰显辉煌。站在新的起点,成安联社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功能,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