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浙江省农信联社以主题教育促转型发展

时间:2019-10-08 15:59:24 来源: 作者:

近日,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转型发展”专题学习活动。省联社领导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观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省联社领导一行仔细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聆听了农民运动的起源之路介绍。随后,在萧山农商银行衙前支行,省农信联社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省联社理事长王小龙表示,在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浙江农信系统要认认真真地思考农信社的初心和使命,要更加明确坚持“姓农、姓小、姓土”,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面向新时代,必须坚持自我革命、转型发展。

据悉,自浙江农信系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农信联社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进而激发了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