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民丰农商银行健全基层党组织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经营

时间:2019-11-06 14:09: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 敏 蔡 尚
      作为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本土法人机构,江苏民丰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经营全过程,实现了党建工作在民丰的落地生根,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稳健开展。
      该行各级党组织始终将健全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严格遵循支部建在连上的要求,做到新开支行与建立党支部同步考虑,调整支行与调整党支部同步,支行干部与党务干部同步配备,合理设置和动态调整基层党组织,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到业务发展到哪里,党的基层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
      该行要求各党支部深化组织落实,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党委有指示,支部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支部有落实,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充分体现,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生根发芽。根深则叶茂,本固则枝荣。日前,民丰农商银行对该行的党支部进行了调整,继承和发扬“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将党支部前移,撤销7大片区党支部,新成立42个支行党支部。截至目前,全行60个党支部已圆满完成了换届及选举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