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邢台农商银行推出“亲金融”品牌提升文化影响力打造专属形象

时间:2019-10-23 09:51: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喜明 王海潮

日前,河北邢台农商银行在当地召开了“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发布会。会议共分品牌发布和文化发布两大环节,品牌名称是“亲金融”,传达着邢台农商银行的服务气质和服务承诺,表达着和客户持久信任的亲密关系。同时,邢台农商银行通过对传承文化的提炼,对现有文化的分析,对未来文化的探讨,形成了以使命、愿景、价值观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

据介绍,“亲金融”是邢台农商银行服务最突出的特征,是他们想客户所想,为客户不断创新的至诚心意。发布会上,该行发布了品牌LOGO,代表着客户、员工、股东、社会等四个利益相关方,携手相拥,共同“创造财富、实现梦想、传递真诚,铸造亲金融精神;品牌承诺是用真挚用心的服务,安全实惠的产品,便利舒适的环境,用心真诚的帮扶,暖心安心的体验,赢得美好生活的希望。

邢台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世峰在致辞中表示,好的企业文化,可以激发团队肩负使命、共奔愿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好的企业文化,能够带领团队不断更新观念、提高能力,帮助企业提升适应新环境的竞争力。同样,好的品牌能够让用户清晰的看到他们与众不同的价值,让用户轻松记住他们的服务优势和服务特点。他强调,企业文化对企业内部具有凝聚共识、激发能量、提升效能、实现目标的作用;企业品牌对外部客户可以建立信任、增加好感、吸引用户、赢得青睐。文化和品牌共同作用,能够让企业变得更优秀,更有责任感,更有能力和动力去完成使命和梦想。在发布环节,邢台农商银行行长常士彬表示,邢台农商银行的企业使命是“提供贴心金融服务,成就美好生活向往”,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是掷地有声的责任承诺,是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地方百姓、助力邢襄经济发展的初心与情怀。

邢台农商银行监事长王海军表示,邢台农商银行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区域内最具亲和力、幸福感、美誉度的百姓银行”,这是邢台农商银行人心中最美好的图景和愿望,是邢台农商银行人愿意为之共同奋斗的目标和方向。邢台农商银行“亲相约·向未来”企业文化和品牌的成功发布,是全体邢台农商银行人众志成城、继往开来、勇往直前的奋斗誓言;是对客户和股东神圣庄严的坚决承诺;是与邢襄百姓守望相助、携手相伴,以金融力量成就美好生活的永恒志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