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陕西汉中勉县农信联社跨入“百亿”行社俱乐部

时间:2019-10-21 10:25: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俊戎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勉县信合人的艰苦奋斗下,陕西汉中勉县联社乘着新时代的强劲东风,成功迈进了存款百亿行社“俱乐部”,为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上半年,面临存款在“百亿”关口徘徊不前甚至异常波动的现状,勉县联社党委班子快速反应,采取了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一是紧扣一个“稳”字。面临对公存款持续下滑趋势,联社党委成员强化外部关系协调沟通,一举扭转了对公存款下滑趋势。二是突出一个“揽”字。联社党委统揽全局,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按照“54321”揽储措施,分配全员班外揽储任务。三是发挥一个“访”字。各机构及时走访本辖区内优质客户,一户一策,打利率牌、打金融产品配套牌、打感情牌,抢占有利时机、赢得优质客户。四是强化一个“考”字。联社党委持续强化党委核心引领作用,不仅在“把方向、管大局”上下功夫,更是强化了“保落实”。班子成员分赴各机构督导任务,按日在机构负责人微信群里通报全员揽储结果,定期在机关例会上通报机关全员揽储情况,并张榜公示,对后进机构和人员进行约谈,有力传导了压力,提高了执行力,强化了推动力。“百亿”大关目标的顺利突破,充分体现了联社党委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联社全体员工坚决贯彻“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截至2019年6月30日,各项存款成功突破百亿,余额达102亿元,在全县各金融机构中率先突破100亿,是继南郑农商行、汉台联社之后汉中第三家存款过“百亿”的行社,也是全省第12家存款突破“百亿”大关的县级农合机构。

多年来,勉县联社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城市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市场定位,扎根“三农”、服务县域,在支农支小、金融扶贫、普惠金融、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特别是在组织资金方面,勉县联社牢固树立“存款立社”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组织资金力度,适时调整存款利率,为客户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金融产品;打造精品网点,让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优质金融服务;持续完善电子银行产品,让客户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以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为中心,以布放全县各村镇的助农E终端为末梢,打造了覆盖全县各村镇的金融服务体系,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有力推动了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下一步,勉县联社将以此次存款破“百亿”为契机,在省联社及汉中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在联社党委抓班子、带队伍的引领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强做实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畏艰难、接续奋斗,为汉中信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