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定远农商银行发放“易贷卡”扶持养殖户转型创业

时间:2019-11-06 15:31: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丁尔兵
      “关键时还得靠定远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啊!”近日,五十多岁的养殖户刘东源,看到来访的客户经理许斌,老刘高兴地说:“虽然说养猪没赚到钱,但处理及时,也没亏本,只是少赚了些。养鸭再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见到效益了!”
      刘东源从事养猪已经好几个年头了,在安徽定远农商银行的支持下,存栏从几十头到如今的500多头,技术经验一天天积累,规模也一点点壮大。原先计划继续扩大规模,可是突发的猪瘟打乱了他的计划。在朋友的支持帮助下,他很快就在邻村的杨湾水库山脚水湾,开始了肉鸭养殖,进行第二次创业,迎来第二次腾飞。
      “租赁的几亩地,新修的道路、大棚、围网,加上鸭苗、工人工资,已经投入了近60万元。”望着曲折的山路小道和身边的鸭群,他向笔者娓道来:“前三批养殖的少,主要是积累经验。这批近12000只鸭苗,现在每天光饲料就需要7000多元,再有60多天就可以出售。这一次就可以收回全部成本,还有部分盈余。”
      “放弃原来的老行当,确实心不甘情不愿,这个年龄改行真的没办法,但只能进行二次创业。好在有朋友的技术支持和你们15万元的易贷卡资金支持,让我无后顾之忧。”看着黑压压的鸭群他满有信心,“有你们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我一定会继续走下去,把第二次创业搞得更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