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双峰县举行“政银企”对接会签约意向贷款1.2亿元

时间:2019-11-06 14:03: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素质 胡圣涛
      近日,湖南省双峰县政府举行了一场普惠金融“金风行动”政银企对接会。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灿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刘燕、县政协副主席肖晓琳和县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双峰县支行及金融保险担保机构、工商联及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双峰县工商联与人民银行双峰县支行达成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各商业银行宣讲了最新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特别是推介了云税贷、云电贷、云商贷、农机贷等一批创新产品。部分企业就当前融资需求提出问题,相关银行进行了解答。9家银行与17家企业当场签订了贷款意向书,签约金额1.2亿元。
      罗灿充分肯定了政银企对接会的丰硕成果,他指出,银企要敢于让利、敢于承担风险、善于钻研政策,给予双峰民营企业更多支持,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民营企业要珍惜信用、诚信守法,要加快转型升级、规范管理,创造条件让银行放心贷款,做大做强,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