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舒兰农商行累放8.3亿信贷资金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9-11-04 14:57: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荣义
      服务小微企业既是社会责任,更是民生担当。年初以来,吉林舒兰市的民营小微企业也是一样,在面临资金困难的时候,舒兰农商银行主动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这些企业“雪中送碳”,有效解决了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据统计,截止目前累计发放此类信贷资金8.3亿元。
      据了解,年初以来,在省联社党委、当地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舒兰农商银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通过对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把106户重点中小微企业作为扶持对象,优先办理审批手续、优先办理发放手续、贷款期限、利率上适当优惠。对民营企业择优进行了扶持,为其提供全面、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另外,该行按照人民银行的文件要求,为减轻企业还贷压力,减少企业融资成本,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无资金续贷业务,解决了企业关键时期的融资难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