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助力高耐蚀化工样管下线

盐山县农信联社支持科技企业

时间:2019-10-31 16:16: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魏海兴
      连日来,让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兴奋不已,该公司董事长赵德清高兴地逢人便说:“全国首根ODF高耐蚀化工样管近日在我们公司正式下线,与盐山县农信联社的大力支持分不开,联社功不可没。”
      据悉,0DF高耐蚀化工管是以碳钢和不锈钢复合板材为原料的双金属复合管,兼具抗腐蚀耐磨、抗弯强度和抗冲击性能,产品处于国内最先进水平。
      该联社根据省银监局和省联社文件精神,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当了解到该公司为研制 ODF 高耐蚀化工样管的下线,已经陆续投资了1.3亿多元,该联社积极跟进,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在研制关键时刻,及时投放 2800 万元贷款解决了该公司资金短缺的问题。
      作为省重点项目,这条生产线和正在建设的ODF配套防腐节能生产线,设计年产能20万吨,预计年营业收入21亿元,利润总额2亿元。其中,高耐腐蚀化工管ODF生产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ODF专利技术,在控制器中设定所需目标产品的直径和厚度等指标,就可以根据所要生产的钢管尺寸,自动计算出成型所需的最优工具模具位置,效率是传统工艺的2至3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