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全南农商银行发挥资金优势加大乡村旅游产业信贷投入

时间:2019-10-31 16:15: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文莉
      作为一家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金融机构,江西全南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网络、网点优势,深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大对农村产业融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旅游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主体、新业态加快发展,不断将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在广袤大地上,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差异化发展之路。据统计,该行已累计发放“乡旅贷”贷款达1200余万元,在带动农户就地就业、脱贫致富方面成效明显。
      近年来,全南县大力发展现代旅游,许多原来深藏闺中的小山村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距离县城25公里的雅溪古村,几年前,这里还是个出了名的穷山村,如今靠旅游产业变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景区”。
      “景色美了,知名度高了,各地游客越来越多了,生意也越来越好了。”日前,家住全南县龙源坝镇的陈正民高兴地说道。陈正民以前一直在外地打工,看到家乡的旅游发展越来越好,便动起了开农家乐的念头。由于手中资金不足,他跑了好几家银行,都因为没有合适的抵押物而不了了之。正值陈正民一筹莫展之际,全南农商银行龙源坝支行的客户经理主动找上门来,在了解经营情况后,当天下午就办了手续,不到1个星期,陈正民的“乡旅贷”20万元就拿到了手。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