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高密农商银行创新信贷模式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10-09 08:38:36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山东高密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聚焦主业,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不断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模式,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通过一系列举措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一共种了90亩葡萄。单纯葡萄这一项,你按5块钱一斤,一亩地一万五,纯收入就得90万左右。”松兴屯村主任徐凤杰说:“今年这个行情,加上今年葡萄也挺好,预计一亩地2万块钱不成问题。”2013年4月,松兴屯村采用“党支部+合作社+农商行+农户”的模式,成立了丽珠源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上级扶持一块、银行贷款一块、个人筹资一块,投资2200多万元建设大棚鲜食葡萄900亩,第二年即实现葡萄挂果上市。2017年,该合作社实现收入3577万元,在其成立之初,高密农商银行为其授信2000万元,目前用信余额1950万元。

此外,为满足村民金融需求,高密农商银行在松兴屯设立一处金融服务站,并配备一名农金员进行管理和服务,为村民提供查询,转账,电子银行,智e购,V付聚合支付等业务办理,以及存贷款业务咨询,反假币、防金融诈骗宣传等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